top of page
  • Writer's pictureFai Redefined

Zenza Bronica(十)、盛夏。


一卷橫跨整個七、八月才拍完的中片幅,當中經過了迎新日、Quit hall、迎新營的種種大事,期間很多時候都忙的不能外出拍照,也不能時時刻刻把相機帶在身邊,但這卷的景色也能令我回味這個與別不同的盛夏光年。

Summer Hall時因爲Roommate是個巨愛咖啡的人,喜愛的連咖啡機都要帶到房間去;不過也因爲如此我才能不時享受那醉人的咖啡香氣,基本上每次沖咖啡的時候那陣香氣都會飄滿整個房間。

話説回來,最近家中也買了一部咖啡機回來,閒時也可以再次品嘗那種香醇的咖啡味道。

雖然爲了省錢在宿舍很多時間都會自己煮東西吃,但總會有懶的時候,也有時會忙得八、九時才感到餓,這時候樓下食堂的宵夜餐牌中有一個莫大的救星:就是扒飯了(笑。其實我也是在宿舍的中後段才從Roommate的介紹中得知它的存在,嘗過之後發覺真的不能回頭呢,配上黑椒汁更是惡魔般的美食。

不過,相信往後也不會有很多機會嘗到這個九時後限定的飯了。

然後在七月中旬時呢又再一次幫Yangnival拍一次莊相。這次的拍攝地點選了在大澳,在拍攝的空閒期間也拍了幾張大澳的景色和喵喵,這篇的封面照也是在大澳獅山的山腹所拍的。

很小很年幼的小喵,每走近他一步背後的貓爸媽便會緊張起來;最後也在安全的距離下拍下了可愛的這張。

然後另一隻喵喵,慢慢地跳了下來後往我的腳邊靠了一會,然後悠閑地躺在地上,差點還睡起午覺來。但最後我的快門聲把他吵醒了,真是非常非常對不起呢。

暑假的後半段迷上了Pokemon Go,其中去得最多的是海運大廈;能拍照之外也不時有稀有的小精靈;玩得悶的時候還能到誠品看看書。

那麽,這個忙中又帶點悠閑的暑假也快將結束了;接下來就是另一次的日本之旅,然後就要回到學業的世界了;未來這個sem報了幾個很有興趣的科目,閒時到郊外走走,希望能過著開心幸福的半年。

bottom of page